TERMS&CONDITION

预购需知 TERMS&CONDITION

1. 所有展示的衣服有以现货和预购方式出售。每个月都有两次预购, 第一次预购日期是每月的1号至15号结束, 而第二次的预购 将会从16号开始到每个月的最后一天。
2.本店使用简单的购物程序,买家可email或msn留下收货人详细地址姓名和联系方式,确定款项后,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您。
3.所有图片(颜色以实物为准),偶尔个别款式会因为电脑显示问题,有轻微的色差,请定购前先了解清楚。
4.货品售价均是批发价,请勿议价。
5.有尺寸的衣服请注明尺寸, 没注明的将随机发货。
6.下单付款后取消订单将不会退款。
7.因每個人對商品的認知多有所不同,如果您是對品質、色差、尺碼很講究的MM,建議您到一般有門市的店購買。
8.因为衣服都从国外进口, 任何瑕庇衣服不接受退换货或退款, 在购买前请三思, 不能接受的建议不要参与预购。
9.所有缺货衣服都不会事先通知。
10.每个品牌都代表一个工厂, 所以不同品牌, 同样图片, 价格跟质料和做工也会有差别哦!不变的道理, 一分钱一分货。
11.货物也会有延迟到货的可能性。
12.商品有时因為厂商不可預期控制的 布料 缺货 或者 断款 和 延期到货.(可以接受MM才下单)。
13.所有衣服将会使用空运, 预购截止后 ~ 到货時间约10-12工作日。